主页 >> 我爱大外 >> 精品课程
 我爱大外 

大连外国语大学精品课程简介

课程建设作为学校专业建设的核心内容,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起到基础保障作用。2002年我校开始启动“重点课程建设工程”,有7门课程被列为我校首批重点建设课程,迈出了学校课程建设的新步伐。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,学校狠抓课程质量建设,通过参与国家级、省级精品课程及精品开放课程的评选及校级重点课程的建设,形成以精品课程拉动重点课程,以重点课程推动全校课程建设的课程建设模式,实现了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享,更好地满足了教师和学生的需要,加快了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,从知识传授为主向能力培养为主转变,从课程学习为主向多种学习方式的转变。自学校开展课程建设以来,共有2门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,2门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,14门课程获得省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,1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,5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。39门课程别评为校级重点课程。12门课程被评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。

国家级及省级精品课程、精品视频公开课、精品资源共享课一览表

7.png

校级重点课程一览表

8.png9.png



Copyright © 2021.大外招生就业  辽ICP备05022352号-1